上一篇說會繼續更新,結果一晃就過了兩年...|||

時間流逝是無情的

雖然應該是沒人在持續關注這個部落格(有的話請讓我知道 我會很感動T_T)

這兩年間又發生了很多事

簡單總結一下

  • - 學會了謀生的新技能 (數位行銷相關)
  • - 參加了一些新的社群,認識了一些以前從沒想過會認識的人
  • - 我賺了不少錢
  • - 英語能力提升很多
  • - 開了自己的公司
  • - 搬家到信義區
  • - mindset(不確定中文怎麼翻 我覺得應該翻作"想法")有很大的改變

 

我想最大的改變是有了entrepreneur的mindset

這真的很重要, mindset是指面對所有事物的核心想法

例如遇到困難時會怎麼想,遇到新的挑戰會怎麼想,遇到不知道怎麼做決定時會怎麼想,遇到讓你畏懼遲疑不前的狀況會怎麼想

這些想法和決策會決定一個人的人生

以前學生時覺得技術和知識能力就是一切,技術最強的人理當有最好的成就

現在已經不這麼想了,因為這是錯的

有正確mindset又願意付出努力的人才會是最有成就的

這和你是否聰明技術強弱一點關係都沒有

扯遠了.. 有空再來聊這個好了,這篇只是想更新近況 

 

這個部落格之前主要討論日本音樂和動畫遊戲

因為這些是我之前的興趣

但我最近已經沒那麼常聽日本音樂和玩遊戲了(還是有接觸一些)

主要是心思轉移

最近的主要興趣是賺錢

所以未來如果持續寫部落格的話內容除了日本音樂和ACG外可能會多一些賺錢和創業相關的東西

就這樣!  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gu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