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三天努力,終於把三個主線都玩完了。

一天一個路線。

不過只有玩GOOD END,其他end有時間再說吧...劇情超長的。

第二輪揭開了灰色聖誕節的兇手...久利原直樹。

原本久利原老師是我很尊敬的角色啊。結果最後變那樣...覺得有點不合理

特別去告知千夏說要送聖誕節禮物也超不合理,這不就擺明昭告自己是兇手嗎?

但我覺得久利原也不是故意的,只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已經不顧一切

最後主角和久利原老師對決的時候有句台詞蠻妙的

照理說久利原的實力是在主角之上


久利原老師:"......誰がに別れを告げておかなくてもいいのかね?"
(......不和任何人道別這樣好嗎?)

主角:"さよなら.........先生!!!"
(再見了........老師!!!)



結果久利原實力沒想像中強...大概是因為我是遠戰系的吧。只要一直保持距離攻擊很容易就能贏。



幸好我的裝備都是遠程武器,肉搏戰的話大概會被他砍死

好像很多厲害的角色都是近戰系的 千夏,シゼル,久利原 機體速度都比我快很多...根本就作弊

跟他們打近戰根本不可能贏



女主角裡最喜歡千夏,不過不喜歡她的劇情...蠻悲哀的,和主角再會時已經和以前的樣子完全不同

另外千夏線裡主角的夥伴幾乎都領便當了

雅就算了,不是很喜歡他,領便當也是自己活該

但レイン和フェンリル的戰友竟然被主角親手幹掉這就太扯了...根本就是抄機甲戰線的劇情啊

我才不信主角能狠下心殺レイン...理由不夠充分

幹掉自己的戰友後又馬上跟千夏開心的到床上玩,這劇情合理嗎...

還有最後魔王桐島少將蠻強的,既然那麼強幹麻還一直叫主角去入侵 自己上不就好了...



劇情我覺得拖戲拖的很明顯,有太多和劇情無關的對話

根本就只是硬要把遊戲擴大成兩部來賣而已...

實際劇情可以濃縮的很小

和機甲戰線比起來這部差多了

不論是劇情和角色實力...白兔比裡面隨便一個魔王都強

劇情不合理的地方蠻多的

我覺得是拖戲拖太多的關係...硬要加入一堆無聊的劇情

不太想玩DISC2...剩下的三個女角我都沒興趣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gu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