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棒了~~~
滿分一百的話我給95分
唯一的小不足是沒有用imitation當主題曲,可惜...用的話就有99分

這部是模範生作品啊,超乖的劇情完全按照遊戲unlimited blade works路線製作,
重要的場景全都有包含進去,
包括最後吉爾迦美什從聖杯爬出來垂死掙扎那段都有~~~
我就是為了看他最後腦袋被人插刀那個畫面啊XDDDD
超期待的結果真的有~~~
還有他要抽出Enuma劍時結果被士郎打掉那段,片中完全沒說明,
大概只有看過動畫版或玩過遊戲的人才知道那是什麼吧
很喜歡這種細節

簡單說這部就是遊戲UBW路線的動畫版,劇情無刪減無修改
(除某些十八禁場景)

製作小組還蠻厲害的,在這一個多小時中把劇情重要場面全塞進去了,
當然劇情方面不可能表達清楚...劇情太長了內容也太多,
想要知道完整劇情只能玩遊戲。
因此很多細節在這部裡都只是輕輕帶過。

所以這部其實不適合沒玩過遊戲的人看,保證完全看不懂在演什麼...
只適合玩過遊戲的玩家看,比較像是for fans的劇場版
當然如果只是想看大量的打鬥畫面那誰都可以看囉XD

我覺得這部可以當選本年度最佳動畫~!!


既然這部做的這麼棒...那會不會再出第三路線的劇場版呢?
我猜不會...第三路線劇情有點陰暗,且劇情中色情成份過多,
要出的話鐵定劇情會改很多,
戰鬥場面也沒有UBW線精彩。



看完這部後又看到Fate/stay.night.TV.reproduction
原來還有這個東西,fate動畫版的濃縮版本,只有兩集
好像只有op和ed有修改。
我覺得新OP做的很棒~
這個OP的畫面可以完整表現出fate的所有角色和元素

Fate/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OP 『 disillusion 2010 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gu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