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 Idiots - 交考卷方式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qdj3qiDBZo

我覺得這個超好笑XDDD

看了這個以後我也去把3 Idiots看完了

有點小失望

其實這一段就是整部電影最好笑的地方 

也是唯一我覺得較有笑點的地方...

原本以為有很多這種片段  結果其他大都普通而已(骨灰罈那個還不錯XD)

不過這部還有幾個優點,

包括穿插現在和過去的手法,還有很多的伏筆

但它離我心目中的喜劇片還有段距離

喜劇片是要像驚聲尖笑那種程度的笑點才算...

或是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(The Suite Life of Zack & Cody)...XD



尤其3 idoits裡竟然有出現屍體畫面(抱歉雷到)= =" 是怎樣...

而且不是什麼被槍打中或被刀砍死之類

我覺得那幕是個敗筆 喜劇片就喜劇片怎麼可以出現這種嚴肅畫面

那種死法依我看只能在恐怖片或鬼片裡出現

輕鬆的氣氛都被搞掉了

所以其實這部在導演心中應該不是喜劇片



不過總結來看,這部的優點還是多於缺點

至少伏筆都有解釋清楚,結尾也做的不錯

雖然我覺得題材幼稚了點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gu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